Sibyl

 

Always and forever

【始祖家族/EK】五十二年四个月零九天 02

内容应该不会引起不适,毕竟我写的没有我脑的那么恶心……

【正文】

以利亚在对着克劳斯的躯体发呆。以利亚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才让他做出如此激烈的事情。克劳斯脖子的断口参差不齐,他居然是生生扯掉了自己的脑袋。到底是怎样的绝望才能使人做出这样的事,以利亚突然不敢看克劳斯了,他将一直小心抱着的头颅放回弟弟的身体旁边,甚至不敢擦去他伤口边凝固的血迹。

理论上始祖是不死的,但此前从未有过始祖被斩首过。如果……克劳斯回不来了怎么办?就算他回来了会不会再出什么问题?太多疑问压在以利亚心上,沉重到他根本站不起来,而最沉重的其实不是那些未定的谜题,而是一个事实——他逼得克劳斯自杀。

“哦,以利亚,你已经在这坐了一天了。克劳斯又不会真的死掉,你没必要摆出这副样子,我确信这只是他对你的惩罚。”

“闭嘴。”以利亚头也没回地说。其实他很想去揍科尔一顿,他们那个永远吊儿郎当的被宠坏了的幼弟,满心玩世不恭,永远弄不清情况,简直讨人嫌。将这时候凑上来撞枪口的他作为自己情绪的发泄口再合适不过了,但他没有这么做,尼克劳斯身体的变化阻止了他。

那画面其实很让人不快,被扯断坏死的皮肤干瘪卷曲着脱落了,还有些泛红的新皮缓缓伸长,将他的头部重新接回了脖子上。接着出现的是令人牙酸的骨骼摩擦声,那是克劳斯的脊椎在重新长合。

没人再说话了,所有人都屏息看着这一幕,空气仿佛都不再流动……直到克劳斯猛地坐起来,呕出一口污血,才打破了这片死寂。

克劳斯看了看坐在餐桌上的自己,然后又看了看周围的家人,显得有些迷茫。以利亚想要给他解释发生了什么,但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出来。

“哦,兄弟这真有点恶心,我会注意绝对不要被人砍头。”最后是科尔开口,才没让这种尴尬的氛围持续到天荒地老。

“所以我封印了瑞贝卡,接着以为父亲追来了,就可悲地在自己的卧室扯掉了自己的脑袋?”克劳斯放开怀里已经奄奄一息的女人,擦了擦嘴,“但我不记得,我什么都不记得,有东西搞坏了我的脑子。”

以利亚和瑞贝卡对视了一眼,他们不确定克劳斯的失忆源自什么,是斩首还是导致他自杀的东西。如果是斩首的后遗症,那就无所谓了,以利亚并不希望克劳斯记得那种事情,但如果是后者,那就说明克劳斯还没有摆脱那个东西,他必须得想起来发生了什么,他们才能想办法解决掉敢暗算他们的垃圾。但在此之前,克劳斯不能离开他的视线。

“克劳斯,你今晚来我房间睡。”

克劳斯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化狼的痛苦了,他们的母亲帮他压制了那部分血脉,那个咒语和使他们变成吸血鬼的咒语一样强横有力。但为什么,他能感觉到骨头断裂又重新长合,为什么他能感觉到皮肤被新生的骨骼撑裂,为什么他如此痛苦。

“看啊,一个私生子。”

“一个杂种。”

“令人恶心的生物。”

“真是可悲。”

克劳斯勉强站稳了自己,变形的疼痛还停留在他体内,但他却笑了出来。“哦,猎人。所谓天生的猎人不过是一群长舌妇而已。我真好奇你们是怎么猎杀吸血鬼的,毕竟打起架来你们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还有你,引诱了我可怜的妹妹,差点成为消灭始祖功臣的人,你怎么不说话呢?哦,对了,我割掉了你的舌头。真抱歉我让你变成了一个彻底的废物。”

“一个怕父亲怕到自杀的人,也能站在这大言不惭地嘲讽一群战士。”

“噢……我想起来了,关于发生过什么。是你们让我以为迈克杀死了我的家人们,就是因为他们和我为伍……但是,我还活着,可你们已经死了,只能徒劳地指望幻象和语言能击溃我。小可怜们,你们知道吗?我很愤怒,我会杀掉所有和你们有关系的人,没有人会记得你们。无论纠缠我能带给你们怎样的快感,但我是不死的,而你们只能在地狱里腐烂了。”

“我们会带上你的。”

“尼克劳斯?尼克劳斯!”

克劳斯睁开了眼睛。

“你梦到了什么?你在抽搐。”

“不过是一群死去的废物。”

克劳斯扭过头,看到了一张血肉模糊的脸。

评论(10)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by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