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yl

 

Always and forever

左轮爸爸生日快乐!

想给左轮爸爸写篇同人当生贺,但我们爬墙爬的天南地北的,目前萌的东西也没什么交集,所以只能先写个表白了。

初见是在EK这个万年凉凉的大坑里,一篇《汝竟顾念他》让人惊艳到了极点——对角色深刻的理解,优美的文字,令人舒适的构架,灵气几乎要从文字里溢出来。文章里没有太多心理的直接描写,但是每一句话,,每一个场景,人物的每一个动作,都能让你看到两人的内心。

大K绘画时的青筋,以叔帮他擦掉脸上的颜料,相触碰却没有温度的躯体,在对方痛苦时献出的血液……每一点都让你觉得:对,就是这样,这就是他们的故事,这个故事,就是这样的。

看这样的文,太享受了。

所以一开始,我是没敢上去勾搭左轮爸爸的。因为我觉得,这聚聚太他妈神仙了,这文写的我吹都吹不到位。最后犹豫许久,是真的许久……才爬到乐乎问了一句太太是不是爬墙了,然后发现大佬就连一句回复,都情感精准到位。

现在的我,很高兴自己当时问了那一句,也很感激左轮爸爸给了我回复,我们才有了后来正式认识的机会。

认识越久,就越觉得怎么有爸爸这么好的人呢?明明辣么女神,但画风那么有趣那么接地气,每次聊天都非常开心,就连看到爸爸发朋友圈都很高兴!

后来出本,算是一起做事,左轮爸爸真的也非常靠谱。交稿及时内容完美!真的怎么会有这么棒的人呢!

爸爸真的太可爱了,我爱左轮爸爸一辈子! @左轮 爸爸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

© Siby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