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yl

 

Always and forever

【始祖家族/ek】Loophole 01

设定:克劳斯第一次变狼没有被迈克尔发现。

我真是热衷补全和改变原剧情。

【正文】

太痛了……克劳斯赤裸着躺在森林满是落叶的地里,觉得非常疲惫。皮肉骨骼断裂后又重新长合的疼痛和毛发生长的奇痒塞满了他的脑子,他没法在那个过程中思考太多,也记不得太多——除了以利亚惊恐的脸和自己的求救。

他不知道以利亚最后是留下还是离开了,他希望是后者。以利亚不在这里,他担心自己狼化后弄伤了哥哥,还一无所知的跑开了。克劳斯勉强爬了起来,他的骨头和肌肉都好好的,似乎比之前更加强壮。但痛苦似乎留在了他的骨髓深处,再细微的动作都能让他叫出声来。

人类的本能似乎弃他而去了,不过是短短几个时辰的变狼就让他忘记了如何直立行走。克劳斯掌握不好自己的重心,每走一步都会摔跤,淤青不断出现在他身上,又很快消失。似乎只有四脚着地的前进方式才能保证他正常前行,克劳斯心里隐约意识到了这一点,但不愿意接受。

在他终于能踉跄着直立行走时,听到了以利亚的声音。

“尼克劳斯。”

仅是扭头看向自己的哥哥,就让克劳斯再度失去了平衡,不过这次他没再摔倒,以利亚瞬移过来接住了他。

“以利亚,我是什么,你们也会这样吗?”克劳斯知道问题的答案,他见过那些狼人,但他希望以利亚能给他否定的答案。他不想和他们不一样。

“你是狼人。”

克劳斯这才看见以利亚身后的母亲。她看起来很累,疲惫得像刚施咒将它们变成吸血鬼时一样。

“以利亚来找我,他以为是咒语出了问题。但事实是,你误杀村民激活了狼人诅咒……我没想到那个咒语没有抹杀你的狼人血统。你父亲不能知道这件事,他会杀了你,所以我封印了你身上狼人的那部分。”

埃斯特看向年长的始祖,“带你弟弟回去,强行中断狼化过程让他太虚弱了。所以,别让迈克尔看到你们。”

“那我是谁的孩子?”克劳斯愣愣地问,他的恐惧被证实了。

“我的。”埃斯特说完就离开了,留下以利亚抱着呆滞的克劳斯。

过了一会,以利亚抖开拿了一路的袍子,包住了光裸了许久已经有些冻僵的克劳斯,摘掉克劳斯头发上挂着的树叶,然后轻轻吻了一下弟弟的额头,低声说,“别怕,我不会离开你的。”


接下来的几天,克劳斯很少出现在家人面前。某种程度上,他一直和这个家庭格格不入,虽然他不怀疑自己兄弟和妹妹对自己爱,但他清楚他们一直是不一样的,也正是那些不同导致了迈克尔对他那从未停止过的厌恶。从前他相信他们是家人,他们的区别不过是性格差异,但如今……他不是他们中的一员了,以利亚许诺不会离开自己,那瑞贝卡会如何反应,芬恩科尔又会怎样想这件事?家人的羁绊变薄弱了,他不敢面对他们,仿佛只要打个照面他们就会发现自己并不是他们最亲近的兄弟。

最先发现克劳斯不对劲的是迈克尔,但这并不是出于父亲的关爱,而是对弱者的厌恶。他没有在家庭必要聚会之外的时间看见过克劳斯,他那个软弱的儿子似乎一直待在自己的屋子里,一回家他就能听见克劳斯的呼吸声。

迈克尔知道克劳斯不小心杀了人,但转化后家里的每个人都经历了这种事。作为战士,他们都在转变前经历过了战争,就连不曾上过战场的瑞贝卡都没有因为这种情况而一蹶不振。从转变那一刻起,村民就不再是他们的同族了,一个坚强的人应该能迅速地意识到并接受这一点。这关乎生存。

似乎是觉察到了迈克尔的到来,克劳斯的呼吸声压得更低了。

太软弱了。迈克尔一步上前推开了克劳斯的屋门。

“又躲在屋子里?你该为自己而感到羞耻!”


克劳斯有过挑战迈克尔的勇气。可如今,面对迈克尔,他似乎又变回了那个没成年的小男孩,他无力抵抗男人暴怒的拳头,只能将自己蜷成一团被动地挨揍。他那颗反抗的心,已经被母亲的出轨粉碎了。原来,虽然迈克尔不自知,但他一直以来的怒火都有合理的解释。

他听到骨骼断裂,皮肉绽开的声音,然后是以利亚和瑞贝卡冲进来的声音。模糊的视野里,以利亚挡在迈克尔面前,而瑞贝卡则蹲在他身边,含着眼泪想要抚摸他,但又因为他一身的伤口无从下手。

克劳斯心里突然升起了对母亲的怨恨,是她将这悲惨的命运带给了他们。



评论(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by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