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yl

 

Always and forever

午休的时候梦到了我的蛇,确切地说,是我计划去养的蛇。

它们是被寄过来的,一条玉米蛇,一条角蝰。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买了角蝰,毒蛇并不在我现阶段的饲养计划里。

梦境中我看到了随箱寄来的解释,这种角蝰的毒是不至死的,只会让人有轻微的麻痹感。

喂食的时候,它咬了我,咬了许多口。确实是一闪而过的麻痹感,如同触电。我松了口气,任它玩耍一样从我的手指一路咬到胳膊。

但它突然不啃松口了,咬在我小臂的内侧。它的身体拖在后面,没有用绞杀的姿态盘上我的手臂。我不能理解它这种行为,于是捏住它的头,想迫使它松开。

它没有,我的前臂开始发痛,只好加大了力道。等它终于松开了我那块可怜的皮肉,我才发现……它死了。

我在无意识中掐死了它。

评论(4)

© Siby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