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yl

 

Always and forever

【求助】我和我男朋友好像被我前未婚夫盯上了怎么破(1)

昭璞:

#1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如题,我男朋友好像被我前未婚夫盯上了怎么破!!!


#2 抢沙发小能手


沙发!


#3前排吃瓜


沙……楼上怎么这么快,算了,前排兜售西瓜、汽水、瓜子和小板凳


#4


楼上和楼上上真是够了,没看到楼主现在很着急么(ノ=Д=)ノ┻━┻楼主第一次发帖子吧,求助帖也要把事情说清楚哦~


#5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哦,好的,谢谢(⁄ ⁄•⁄ω⁄•⁄ ⁄)


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我和我男朋友出门逛街……


#6


闻到了一丝虐狗的气息。。。


#7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然后总觉得有人在跟着我们,但是走了几条街仿佛都没有甩开,然后正好也到了中午了,我男朋友带着我进了一家酒楼,然后翻窗一看,就看见我前未婚夫在街上张望,好像在找人?后来吃完饭又试了几次,还是这样,所以……我们算被盯上了吧?


#8 巡捕房小队长


根据我多年的从业经验……楼主,你这明显是被跟踪了呀!


#9


啊!心疼楼主,居然被跟踪了,莫不是你前未婚夫有点……


#10


兴许是痴情呢?楼楼,你能不能说说你的前未婚夫是个什么样的人?


#11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好的,等我慢慢说清楚。呃,他的家世和我差不多,都是武林世家,我的母亲和他的母亲是师姐妹,所以出生就和他订了娃娃亲。他呀,长得本来也挺英俊潇洒的,可就是老耷拉着脸,但是精明强干,也体贴人……怎么说呢?有一次我被禁足在家,不开森,他就给我亲手抓了好多萤火虫放在院子里给我看呢!武功也超级好!江湖上同辈中的翘楚。就是冰山暖男懂伐?


#12


哇塞塞,这样有家室,有本领又体贴浪漫的未婚夫给我来一打好不好!


#13


楼上,你的口水都渗下来了。。。


#14


好意思说,#13你的鼻血溅到我了……


#15


嘤嘤嘤,怎么听这都是一个好老公,楼楼为什么和他解除婚约呀……嘤嘤嘤


#16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可能就是因为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吧,他又太照顾我,我就一直把他当哥哥的……感觉和他结婚会……呃,怪怪的。而且也是娃娃亲,所以就和平分手了。


#17


哎……有情人终成兄妹……


#18


呃……楼上,这句话不是这么用的吧?


#19 小机智


欸?楼主回消息快了欸?是到家了么?


#20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是的呀~我男朋友刚刚送我回家呢~今天逛街还是很好玩儿哒~现在躺在床上认真看论坛~


#21


看楼主发帖的语气、这么多抖动线和如此中二的ID名,一定是个可爱哒妹纸!


#22


哇哦~这个狗粮都要把我砸死了。


#23


感觉楼楼之前的前未婚夫辣么优秀,有了这样的哥哥,楼楼的男朋友一定也不会差喽!


#24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当然喽!我男盆友可好了!!!


#25


这算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26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才没有啦~人家蓝盆友就是特别英俊潇洒,尤其是眉眼,街上说书的听过没有,这才是真真的眉分八彩,目若朗星呢!武功呢和我前未婚夫不相上下啦~


#27


……谁有纸……我鼻血喷出来了!


#28


楼上,给你纸,省着点用!我的也喷出来了!


#29


瞧你们那怂样!


#30


楼上,你口水都要滴到我身上了……


#31 小机智


咳咳,正楼,正楼。那楼主是怎么认识男朋友的呀?看楼主是武林世家的女儿,还要禁足,家教好严的样子。平日里应当不好出门吧?那么认识武艺高强的帅哥也只有在武林大会上了,那么,男朋友是不是也是哪位武林世家的子弟呀?


#32 


哇塞,楼上分析的好严谨哦!


#33


额……我要开始认真吃瓜了!掏出小板凳


#34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啊呀,小机智你分析的好有道理的样子欸,奖你一朵小红花,其实你说对一半了啦~我蓝盆友确实是武林世家的子弟,这个世家世家到什么程度呢?几代单传,势力广布中原和西域,很厉害哒!但是他小的时候走丢了,认识我的时候是因为来我家偷东西(*/∇\*)然后我就借机逃出我控制狂老妈的掌控,和他一起在江湖上游荡了一段日子,说实话我开始还有点讨厌他这种张狂不羁的性子,还最爱吃牛肉面就大蒜……但是后来我发现他上得房梁,下得厨房的,性子有些孩子气,但是还是又暖又萌,然后我就喜欢上他,就在一起了(⁄ ⁄•⁄ω⁄•⁄ ⁄)


#35


等等!偷东西能偷出一个萌妹纸做女朋友!我去踩点儿了……


#36 巡捕房小队长


各单位请注意,锁定并跟踪#35的ID位置!


#37


哇塞塞!好甜啊!


#38 巡捕房小捕快


是,队长!楼主姑娘!你是不是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请及时就医!


#39 我师妹才没有我厉害


楼上,这不是斯德哥尔摩……


#40 我师兄才没有我厉害


这叫王八对绿豆


#41


喔噻,刚刚是把巡捕房的小哥哥们炸出来了么?


#42 我师妹才没有我厉害


死丫头,你又抢我话(ノ=Д=)ノ┻━┻


#43 


是耶!为巡捕房的小哥哥疯狂打call!楼上别打!


#44 我师兄才没有我厉害


你个臭老头!来战啊!


#45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两位前辈别打了,您们明天还有事呢,可别吵架得罪了上面的人……


#46 我师妹才没有我厉害


多谢提醒,师兄,撤!


#47 我师妹才没有我厉害


多谢提醒,师妹,撤!


#48 前排吃瓜


等等,这两个人和楼主认识!!!表跑!


#49 小机智


哦?什么上面的人?楼主似乎还没说完呢!!!


#50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Sorry~刚刚一害羞就忘记把故事说完了。然后我们在一起了,我就认真的求家长解除婚约,巧的是我男朋友的爸爸终于找到他了,也算是合家团聚吧!


#51


哇!楼楼男朋友以前是江洋大盗吗?好酷!


#52 巡捕房小队长


楼上的同学,你的思想有些危险


#53


我错了……我听话本传奇里都写这种玉树临风的大盗大多酒量甚好,什么雁蝶为双翼,花香满人间……


#54 


楼上!你是看的龙大最新出的话本么!超好看


#55


超好看!


#56


抱歉插楼为龙大打call!


#57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没有啦,他认祖归宗前穷着呢,大盗是大盗,眼光也厉害,可是心软啊,财在手中留不住,简直就是散财童子,但是想想感觉超可爱(⁄ ⁄•⁄ω⁄•⁄ ⁄)觉得牛肉面最好吃了,听他闺蜜说他师父捡到他的时候都饿得奄奄一息了,第一口吃的是他师父给他煮的牛肉面,所以就认定这口了


#58


牛肉面党在此!


#59


这么爱吃牛肉面一定是个口耐的蓝孩纸!


#60


楼楼男朋友外表洒脱不羁,内心软萌,居然还有闺蜜!好可爱!


#61


防火防盗防闺蜜


#62


楼上表酱紫啦!蓝孩纸就不许有闺蜜么!


#63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就是啦,风姐姐可好了!和我男朋友怎么说呢?那简直是胜似亲姐弟呀!!!


#64 四娘的木头


嗯嗯,沈姑娘说得对,就是这样


#65


欸?有情况!


#66 四娘的木头


。。。。。。


#67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杨大哥不要害羞啦~这个是我蓝盆友闺蜜的老公啦~~~


#68


姐夫好!


#69


姐夫好!


#70


姐夫好!


#71 四娘的木头


……明天还有大会……我先去准备了(⁄ ⁄•⁄ω⁄•⁄ ⁄)


#72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明天见~


#73 小机智


容我再正一下楼,所以楼主前未婚夫是冰山哥哥,蓝盆友是不羁暖男对吗?


#74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嗯嗯嗯!精辟


#75 腐女一枚


我怎么想到了忘羡……


#76 一枚腐女


+1


#77 


……口怕……


#78 小机智


那您当初分手的时候,未婚夫有纠缠么?


#79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没有呢!他表示很理解!


#80


奇怪……现在的男人都这么口是心非么?


#81 玛丽苏


我闻到了一丝玛丽苏的气息


#82 


楼主你莫不是来秀优越的


#83 一枚腐女


我觉得楼楼一定是一个软妹纸,才不会这样子


#84 腐女一枚


+1


#85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大家不撕不撕,这是货真价实的求助帖


#86 巡捕房小队长


对!撕的都给我拷起来!


#87 巡捕房小捕快


是!队长


#88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谢谢大家~~~


#89 小机智


言归正题


#90 小机智


楼主说的情况很复杂啊,按照楼主描述……按照未婚夫的性格不应该是这个纠缠的样子啊……除非另有隐情?


#91 


是有点怪怪的……


#92 一枚腐女


逻辑不足,腐来解释!


#93 腐女一枚


233333咱俩投缘,小窗吧~


#94 小机智


你们真是666,是来搞笑的么23333


#95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233333名字都这么配,不勾搭勾搭?


#96 腐女一枚


(⁄ ⁄•⁄ω⁄•⁄ ⁄)那我就先和二哥哥走啦~~~


#97 一枚腐女


走,天天


#98 小机智


太晚了,我先去睡了,困倦影响人的思考,坐等楼主最新情报


#99 武林第一美少女战士


么么~我明天还有事情,各位晚安啦~~~


#100


楼楼晚安~


#101 巡捕房小队长


晚安~


#102 巡捕房小捕快


大家晚安,队长晚安


#103 抢沙发小能手


明天见


#104 前排吃瓜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谢谢 @Silence Reigned 的梗~


这么久不更是在想大纲,应该会更几章,写的不好请见谅~



评论
热度(17)

© Siby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