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yl

 

Always and forever

这部剧,我也不知道自己反复看了多少遍 入坑三年多。爬墙的时候每周都会刷几集,不爬墙都时候简直每天都在刷。虽然不是说经典台词都背了,但是为了男主念得诗买诗集这种中二的事我也干过,剧情更是每个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我对这部剧的热爱可以说是非常畸形了,折射进生活可能就是那种自己有几件衣服不知道但是男友有几只袜子破了洞都一清二楚的疯子。
所以我的占有欲和洁癖也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有太多事我容忍不了,最容忍不了的可能就是我垃圾一样的文笔和操控不了长文的文力。
这其实是一个很有趣的状态,因为自己的低能倍受煎熬但好像又很享受这种状态。没做什么提升自己的事情,反而是一边自我厌弃一边继续写东西,最后愤怒于自己写的都是垃圾,但还不舍得删除。
甚至现在我都还在自怨自艾而不是去稍作挣扎,真是病态到连自己都看不下去。

评论(6)
热度(1)

© Siby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