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yl

 

Always and forever

吹一发哭包k

我是一个不会用形容词的人,看过我那几篇可怜同人的小伙伴都知道,我写东西非常干瘪。实际上我是想吹以叔大k的美貌的,但等到要下笔了就会发现想不出什么词来,想出来了词也找不到安放他们的位置,所以只能略过去继续干巴巴的讲故事。
这也就导致我现在虽然非常想吹大k那双眼,但也只能想到“水汪汪”这个有些娘气的词。可这真的是最适合的词了,大k只要一有情绪波动就哭唧唧,泪水可能不会流出来但也真的是窝在眼里了。今天重刷第三季才发现哪怕时候他情绪平和的时候眼睛看起来也是湿润的,反的光都比别人明显。(或者其实我应该感谢打光师?)
他的眼睛更像是一条清澈的河,没有海一样的磅礴幽深,反而很好看透,盯着他的眼睛,就能发现哪怕他最暴怒的时候,那个软软的都没有安全感的小天使k都躲在他眼睛深处。作为一条不怎么深的河,自然是经不住频繁变化的天气,所以雨季发水这种事才会这么常见吧。
最后,我真的很想看k被操哭啊……

评论(2)
热度(20)

© Sibyl | Powered by LOFTER